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得獎是榮耀分享;學習是見聞增長」
親愛的鐵粉,藉由104年商品檢驗與廉政誠信繪圖比賽南區頒獎典禮在臺南分局舉辦,為了讓不同年齡層的大朋友與小朋友能對標檢局業務多些認識,分局於典禮前掌握行銷契機安排安全商品教育中心及防護頭盔驗證中心參訪活動,其中獲頒國中組的同學與其任教後甲國中的母親一起出席,對於分局參訪行程頗感興趣並主動索取簡介,這真是一項意外的收獲,顯見安全商品教育中心自99年耕耘迄今,讓消費者觀念轉變的信念始終是真知卓見,希望建立正確的消費觀念才能避免糾紛的發生,這也是標檢局從商品安全把關者角色演繹兼具教育者的使命與責任。
圖片
留言
  • 小安心
    得獎是一種肯定與鼓勵!在全國高中小學363件繪圖比賽中錄取39人,能夠得獎者殊屬不易,得獎作品現正台北總局展示中,未來將在臺南分局等巡迴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