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這次選舉一直有一個困擾,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高雄市未來市長的議題不斷的被媒體炒作!而新聞的內容又極盡分化,令我感到痛苦!我競選總部成立,被寫成「直逼市長選戰規格」、「拚立委也拼市長」。連小英、菊姐的讚美內容,都被強分析,硬說成隱含市長選局的「戲中戲」。這些內容,昨天、今天,在Line的群組一直被轉傳。… 更多 唉!我只不過認真做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而已,總不能要我偷懶打混,那不是我的作風!呼籲朋友們:媒體ㄧ直分化,我們不必隨之起舞。高雄市從競選總部到每一個候選人,每場活動都使盡全力,拼的就是小英百萬票,立委全壘打,誰都不應扭曲。 我借用財訊的照片等等,讓大家感受,敬愛的菊姐疼惜晚輩,溢於言表,對我、對子弟兵,對全台灣每一位候選人,她完全不保留她的關愛,無分軒輊,菊姐是全台灣的菊姐,媒體的眼界無寧離題太遠了!
圖片
留言
  • 戴菲枝
    各位支持管媽的姐妹們請多轉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