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就連聯合報的新聞分析都批評連戰的談話沒有提到中華民國,只提到國、共兩黨,沒有了國家高度。也難怪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會嗆連戰「不是東西、丟人現眼、自貶身價,你還要去閱兵?閱你個卡蹭!」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連戰赴中國閱兵 管爺嗆:閱你個「卡蹭!」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中參加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典禮,對此,自比「爺們」的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氣得在臉書爆粗話,大罵「閱你個卡蹭!」管中閔說,依他過去經驗,連戰絕不可能照講稿念(習近平哪有時間聽他念),換句話說,那份稿是給台灣民眾看的。
留言
  • 袁彤嘉
    很難得(爺)生氣了!終於罵對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