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104年商品檢驗與廉政誠信繪圖比賽—南部地區頒獎典禮」:… 更多
各位粉絲還記得前陣子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舉辦的「商品檢驗與廉政誠信繪圖比賽」訊息嗎?因為臺南及高雄地區共有21位同學得獎,所以臺南分局特別在104年7月2日舉辦南部地區頒獎典禮,國小組由高雄市永芳國小周廷卉同學榮獲第1名、國中組由臺南市後甲國中林雅霆同學榮獲第2名、高中組由臺南高商吳譯姍及吳宥蓉同學榮獲前2名,臺南在地的臺南高商更是有9位同學得獎,今天共有16位同學前來領獎,除了讓臺南分局充滿年輕氣息,從得獎同學的作品上,更是充分展現商品檢驗與廉政誠信的重要性與意象創意。
頒獎典禮結束後,也邀請臺南地檢署黃信勇檢察官針對「刑法與貪污治罪條例」及「公務員申領小額補貼款項法紀宣導」進行介紹,強化同仁對於法律的認知與服務效能,小安心還是不忘提醒「廉潔是公務員的義務與責任」,粉絲如果有發現公務員不法事件時,可撥打法務部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共同為廉潔政府把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