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陽光孟楷 關心地方事、向鄉親報告』📢 👉孟楷及服務團隊林口、八里區會勘情形向鄉親報告: 🚧#林口 區文化一路一段99-1號,針對人行道通行造成妨礙之立箱(變電箱)及人行道路口斜坡道進行改善,經當地居民及里長陳情,邀集台灣電力公司、林口區公所、仁愛里辦公處,辦理現場會勘,以維護 #人行道平順 及 #行人安全,也提升市區 #無障礙友善人行空間。 📌未來方向:
1⃣向 #新北市工務局 #提出斜坡道及迎賓車道執照申請
… 更多2⃣#變電箱明顯阻礙行人通行 之處,#盡速研議遷移位置 🚧 #八里 區台64線 #八里救難協會 辦公室區域及訓練場所,因橋柱中央之分隔島 #伸縮縫過大,導致下方通行之用路人及場域使用單位,#時常遭受大小石頭從天而下之砸落危機,為避免砸頭事件持續上演,經當地居民及里長陳情,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八里區公所、八里就難協會,辦理現場會勘。伸縮縫原是為地震搖晃提供緩衝,並為天熱橋梁受熱膨脹預留空間,倘落因為增強橋樑結構安全的美意,確影響危害橋下居民可就得不償失了。 📌未來方向:
1⃣分隔島伸縮縫下方接水槽及兩水洩水管部份,#公路總局會立即請廠商清理管槽內雜物。並 #安排廠商定期檢查清理水槽及水管部份。
2⃣在伸縮縫下方 #施作U型遮板,防止石頭及兩水從天而降,傷及下方民眾及設施。 👉各區還有任何需要中央民意代表出面的事情,敬請聯繫孟楷各區主任,為全民努力,我們責無旁貸。 📣用心做、認真拚,拚出鄉親好生活!我是洪孟楷,我跟我的團隊一起為鄉親拚拚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中央地方一條心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Hsiao Hung
    人民的聲音,劍及履及會勘!足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