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via 馮粉知己【學生們的訴求,國會委員聽到沒?】
時代力量參選人馮光遠、林昶佐和邱顯智今早到台大校友會館,參加學生舉辦的「廢止黑箱課綱」記者會。馮哥、昶佐和顯智都同意學生的訴求,認為應該立即撤銷黑箱課綱、設立課綱修改專法,以及課綱的修改程序應秉持公開、公正、公平與民主精神。
記者會現場,馮哥也和學生們、民進黨委員鄭麗君互相交換意見。馮哥和鄭麗君委員都認為,立法院除了要盡快召開臨時會,積極行使立委職權外,也應強力要求吳思華撤銷黑箱課綱,並對學生撤告,最後才是下台負責!
記者會後,鄭麗君委員也對馮哥的選情表達關心、為馮哥加油,小編只見馮哥豪氣地說,對上吳育昇,很好啦!話說,柱系委員吳育昇到目前為止都不敢對課綱表態耶,在看風向嗎?
分享 馮粉知己(馮光遠)
【學生們的訴求,國會委員聽到沒?】 時代力量參選人馮光遠、林昶佐和邱顯智今早到台大校友會館,參加學生舉辦的「廢止黑箱課綱」記者會。馮哥、昶佐和顯智都同意學生的訴求,認為應該立即撤銷黑箱課綱、設立課綱修改專法,以及課綱的修改程序應秉持公開、公正、公平與民主精神。 記者會現場,馮哥也和學生們、民進黨委員鄭麗君互相交換意見。馮哥和鄭麗君委員都認為,立法院除了要盡快召開臨時會,積極行使立委職權外,也應強力要求吳思華撤銷黑箱課綱,並對學生撤告,最後才是下台負責! 記者會後,鄭麗君委員也對馮哥的選情表達關心、為馮哥加油,小編只見馮哥豪氣地說,對上吳育昇,很好啦!話說,柱系委員吳育昇到目前為止都不敢對課綱表態耶,在看風向嗎?
留言
  • John Chen
    這幾年人民頻頻走上街頭,馬總統身為國家最高領導人,明明聽的到看的到卻仍然縱容下屬部長執行自己的意思,此為無能沒有定見。人… 更多民與機關公權力發生摩擦,卻遲遲沒有出面調解,這樣沒有擔當更沒有肩膀。事事難道都讓下屬扛責任,請看看效法柯市長的氣度與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