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民雄稽徵所。 1,561 個讚。用簡單的話 談複雜的稅 最新生活稅事 最快活動訊息
貼文
超連結 EY.GOV.TW

國家戰略級的產業革命──生產力4.0(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生產力4.0,是政府與產業共同發起的固本、扎根、搶單運動,將影響臺灣產業未來30年的榮枯,是一場攸關國家競爭勝負的關鍵戰役。 會說話、跳舞、會烤蛋糕、能當保全和迎賓,又會看護病人的機器人,在今日不是什麼稀奇的事;還沒到家,就用手機進行遠端監控,啟動屋內空調與照明,也已不是什麼難事。畢竟因應新時代的需要,雲端、大數據、物聯網等智慧科技的應用,早已讓我們的城市、建築、生活中的一切都快速地朝「智慧化」方向前進。 挑戰接踵而來的第四次工業革命,全球主要國家,紛紛競逐智慧製造科技的發展。(圖: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 智慧化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很不一樣,那麼如果將它導入生產製程中呢?是否會為我們的產業,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