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學校業務推廣-雲林縣口湖鄉口湖國小』
104年6月29日上午標準局臺南分局前往位於-雲林縣靠海地區口湖鄉口湖國小,校長蔡遂初表示:結合家長、民間團體或社區資源辦理環境教育實務,實施校外環境教學及生態遊學,讓學生體會自然與人的融合,是都會型學校所沒有的天然資源,且落實社區服務,協助整理社區,環境教育本位課程,深入了解生長環境。… 更多 接著向全校學生進行防制不安全商品及正字標記標章業務推廣宣導活動及校園廉政扎根深根宣導活動,先影片教學再進行簡報說明,最後透過有獎徵答的方式加強同學的商品安全認知。 因偏鄉經濟資源較薄弱,弱勢家庭比例偏高,所以這次學校業務推廣活動,結合台南分局的仁愛基金會捐贈給該校弱勢家庭助學金,由沈分局長親自交由蔡校長,且沈分局長也再一次向全校師生說明及選購安全商品的重要性,希望將這次所學的知識及如何認識安全標章帶回家裡分享給家長及親戚。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業務推廣活動結合台南分局的仁愛基金會,捐贈給該校弱勢家庭助學金,業務推廣不忘弱勢關懷,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