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論壇前一天才從法國飛過來的 Nicolas du Cray,臉上看不出絲毫前晚班機延誤近三小時的倦色,神采奕奕地向我們分享法國在 TMT 產業上的投資態度、趨勢與發展。 法國到底怎麼推創業? 政府端,以紅色公雞作為象徵的「La French Tech」計畫,串聯已在海外穩定經營的公司建立網絡;企業端則有以「導師」切入的人才學校、Orange (法國電信) 提供的創業、投資資源。
那台灣會有自己的 Orange 嗎?
「有啊,其實已經慢慢在成形了。」Nicolas 說。
超連結 PUNNODE.COM

Iris Capital 創辦人 Nicolas:法國怎麼推創業?政府改善環境、企業輔導人才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Nicolas du Cray 是法國風險投資機構 Iris Capital 的合夥人,他臉上看不出絲毫前晚班機延誤近三小時的倦色,在《2015 國際與台灣創業投資環境交流論壇》活動中,神采奕奕地透過翻譯向與會者分享法國在 TMT 產業上的投資態度、趨勢與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