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人人都是哈利波特!!森林魔法師的密技都在八仙山森林魔法學院 想跟哈利波特一樣穿越森林、變化魔法嗎?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將於暑假期間在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舉辦暑期森林魔法學院,帶領大小朋友一起幻化成森林魔法師,體驗自然樂趣。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哈利波特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東勢林區管理處 #森林魔法學院 #暑假 #休閒遊憩 資料來源: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79084&ctNode=1787&mp=1
超連結 FOREST.GOV.TW

林務局全球資訊網

想跟哈利波特一樣穿越森林、變化魔法嗎?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將於暑假期間在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舉辦暑期森林魔法學院,帶領大小朋友一起幻化成森林魔法師,體驗自然樂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