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在智慧家庭的風潮下,大家做了好多聯網裝置,但都只能在屋內玩;Qblinks 的共同創辦人黃立明認為物聯網產業將會在網際網路上找到共同語言,最終整合。 黃立明與夥伴創業推出 Qmote,一個伍拾元硬幣大小的遙控器,能一次控制你的手機、家電、汽車等裝置,並記住每個人的習慣使用模式。 由美國起步的 Qblinks 說:「台灣是個『Me too』的市場,新產品只要在國外有成功,回來一定會紅。」
超連結 PUNNODE.COM

Taiwan is a “Me Too” Market – What is Popular Abroad Will Be Popular in Taiwan – An adventure...

Despite the popularity of IoT in today's market, people have not been aware of the importance of integration of IoT industr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