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有些趨勢我們都不能否認:世界是平的、陸客自由行高度成長、Airbnb 遍地叢生,傳統旅行方式逐漸式微。那麼,地區觀光產業該如何突破重圍? 本月初,368 創業巡迴講座來到了金門,擁有豐富的自然、人文及戰地風光景色的金門。
但也是,地圖上逐漸無法辨認與台灣的差別、民宿包套行程似乎無法給旅客更多駐足理由的金門。 這次,講座邀請到 旅飯 PanTravel 的總經理、擁有多年旅遊業經驗,人稱工頭堅的吳建誼,由「科技」、「社群」、「體驗」三處切入,與大家分享他所認為台灣旅遊產業的過去、與未來!
超連結 PUNNODE.COM

旅遊達人工頭堅金門開講: 別困在舊的旅遊網羅中,善用網路工具創造更多價值(上)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有些趨勢我們都不能否認:世界是平的、陸客自由行高度成長、Airbnb 遍地叢生、世界生活圈形成,傳統旅行方式逐漸式微。那麼,當台灣成為背包客的一站,地區觀光產業該如何突破重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