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在上篇,工頭堅聊到旅遊網站的演進過程、「部落客旅行團」以個人媒體經營旅遊產業的突破。 接下來他分享了更多創新模式與網路工具,以及金門現在最迫切的問題:陸客來勢洶洶,業者們準備好了嗎? 「首先我想介紹 MyTaiwanTour,他們的團隊成員來自世界各地,是專門接待歐美等英語系遊客的導覽公司。你不是沒有選擇,真的做不來你不一定要接陸客。」決定要做了,也有很多不同形式。 「有時候我們受限於舊的旅遊消費型態會走不出來,但去學習新的網路工具、行銷方式,其實可以創造更多價值。」
超連結 PUNNODE.COM

旅遊達人工頭堅金門開講: 別困在舊的旅遊型態中,善用網路工具創造更多價值(下)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或許你會疑惑,既然網路上有這麼多部落客和詳細的旅遊資訊,為何還需要導遊?全部轉職部落客、鼓勵民眾自助旅行不好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