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大家有沒有覺得夏天好像愈來愈熱!(小編快融化了) 超量的二氧化碳排放,除了造成溫室效應外,科學家發現還可能導致米飯的營養流失,這項變化對以米飯為主食的亞洲地區衝擊最為明顯。 小編提供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好方法,就是連假出遊可以多搭大眾運輸,還能順便減少PM2.5喔!
https://technews.tw/2018/05/24/global-warming-rice/
超連結 TECHNEWS.TW

全球暖化威脅生計,研究:恐使米營養流失

科學家 23 日警告,燃燒化石燃料導致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情況下,米將喪失部分蛋白質和維生素含量,使得數以百萬計民眾面臨營養不良風險。 法新社報導,這項刊登在《科學先端》(Science Advances)期刊的報告指出,這項變化...
留言
  • Hikari Muto
    小編午安,這真的太可怕了營養會消失😭這樣就白吃了😂(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