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5/7一起高雄"ㄅㄨㄅㄨ"GO】
又快到了一週的尾聲,平日總是沒辦法陪在媽媽身邊的你/妳,在這個特別的週末,邀請媽媽一起走出戶外吧!也許是一起逛菜市場,也許是一起去踏青賞畫、聽聽音樂會,讓『陪伴』成為這次母親節的主旋律~ 另附上
1. 行動巴士動圖(gif檔)連結:
http://giphy.com/gifs/l41YvCxsINcxGbk8o 2. 5/7(六)巡迴感恩─高雄場 活動簡介:… 更多 【最強行動辦公室-聯合選民服務活動】
時間:09:30~11:00
地點:國民市場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與仁愛三街口)
行動國會到高雄,為您解決麻煩事!宋主席帶領黨籍立法委員李鴻鈞、陳怡潔、周陳秀霞和吳益政議員、黃珊珊議員,舉辦聯合選民服務活動,提供鄉親現場陳情、法律諮詢。
【高雄尚青-青年論壇】
時間:13:30~15:00
地點:塩旅社2F-大舞台戲院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58號)
特別選在充滿公民味的鹽埕區在地旅店,作為青年論壇的場域,邀集來自高雄各個領域的青年才俊,包括青年民宿業者、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醫師、世界木工冠軍、綠建材企業家、基層教育工作者一同討論高雄的出路,未來親民黨團也會在立法院推動相關解決法案。
【讓母親微笑-療癒系畫展音樂會•三重奏】
時間:16:00~17:30
地點: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2號)
這世界太不平靜,抱抱身邊家人、朋友是對我們最大安慰!今年母親節,邀請您一起到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看畫展、聆聽三重奏、欣賞港都美麗的夕陽,鬼才配樂大師- 范宗沛、跨界提琴才女 - 蘇子茵、豎琴獵人- 李哲音現場演奏療癒系音樂。
圖片
留言
  • Johnson Chen
    親民黨及民國黨一起找出路、共創雙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