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朱立倫:「倫轉新北市」!?市民:「空轉新北市」!
聯合報系民調,阿倫只贏阿火(基隆市長張通榮)? 朱立倫的「政府作為」不但是五都「最後一名」,竟然還是22縣市的倒數「第二名」?這不是「空轉」,什麼才是「空轉」? 新北市升格之後,預算增加,公務員增加、職等增加、薪水增加,但是「政府作為」反而下降。 根據聯合報、經濟日報舉辦的「2013幸福大未來」的「幸福感」民意調查,新北市的「政府作為」竟然是「倒數第2名」!只嬴「張通榮」,還輸給「李朝卿」,真的不知道這個市長在做什麼?
分享 游錫堃 網路後援總會──和陳啟能及其他 4 人。
朱立倫:「倫轉新北市」!?市民:「空轉新北市」! <br> 聯合報系民調,阿倫只贏阿火(基隆市長張通榮)? 朱立倫的「政府作為」不但是五都「最後一名」,竟然還是22縣市的倒數「第二名」?這不是「空轉」,什麼才是「空轉」? 新北市升格之後,預算增加,公務員增加、職等增加、薪水增加,但是「政府作為」反而下降。 根據聯合報、經濟日報舉辦的「2013幸福大未來」的「幸福感」民意調查,新北市的「政府作為」竟然是「倒數第2名」!只嬴「張通榮」,還輸給「李朝卿」,真的不知道這個市長在做什麼?
留言
  • 游錫堃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建議,我們會繼續打拼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