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如果你是那隻小鳥~~
分享 承諾最好的服務
【微笑心情】<br> 今天週六諾小編分享一則小鳥、牛糞和貓的小故事~ 《話說一隻小鳥費往南方過冬,天氣實在太冷了..<br> 它凍僵了掉在一片田野上。當它躺在草原時,一頭母牛走過來在它身上拉了一坨屎。凍僵的小鳥躺在糞堆裡,開始感到了暖和,於是它躺在溫暖的牛糞中,異常高興並開始唱起歌來~<br> 一隻路過的野貓聽到了鳥叫聲,過來看個究竟,順著小鳥的聲音,發現這隻牛糞堆下的小鳥,並迅速把它拖出來吃掉了!》<br> ======================================<br> 故事的寓意:<br> 1.並不是每個在你身上拉屎的都是你的敵人。<br> 2.並不是每個把你拖出屎堆的都是你的朋友。<br> 3.當你身陷糞堆的時後,最好請閉上鳥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