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睡前幫個忙
或許有轉機~~
晚安..
分享 我是中壢人
我是一個無奈的母親,兒子去年10月辦休學後失去連絡!輾轉得知在埔心、楊梅一帶⋯懇請轉發幫忙近日連接闖紅燈違規單幾張可否幫忙傳遞給他!家人的想念⋯真的很苦! 李麗華 0933762284
留言
  • 陳瀅伊
    就闖紅燈這點這人要檢討,但有時離家出走可不一定單方面只是孩子的問題,大家不要只看到家長憂心上網找的那一面,搞不好過去平日… 更多在家裡不聞不問,甚至關係緊張、或控制太強、打擊自尊心什麼的。沒有一個人沒當過小孩,如果有溫暖的家可以回,誰會不想要?不過阿,那種自己本來行為有偏差的(會做些違反法律或容易傷害到人的事情),先端正自己的品行吧。小孩本身行為沒有偏差(功課差不算吼),家長卻還可以弄到關係緊張,那家長就要檢討了,嘴上說說的愛真的誰都會,一邊說:我是你媽我愛你一邊抽鞭子的真的是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