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職訓局協助企業推動員工職業訓練,
50人以下的小型企業可以提出申請哦~~
超連結 UDN.COM

職訓局擴大推動員工訓練服務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職訓局長林三貴表示,?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不同於以往的在職訓練費用的補助方案,它提供的是一個全程的訓練服務,推動的目的在協助小型企業強化健全人才培訓發展。對很多小型企業來說,只要填寫一張申請表,向職業訓練局各地職業訓練中心表示「yes, I do. 我想為員工辦訓」,就可享有輔導及訓練課程的資源提供,且不需要負擔這個計畫所提供各項服務費用,唯一要配合的是,指派員工參加訓練,作業相當簡便,除了大幅度地減輕小型企業訓練行政成本,並可提升員工素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