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創意市集新春抽獎活動之一〈春〉』 只要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中小紅豆創意市集豐富小物耶!
很簡單喔~大家快來分享這好康吧!!
分享 綠工藝市集
『創意市集新春抽獎活動之一〈春〉』 嘿!各位喜愛手作的好伙伴,<br> 大家早安,新年快樂! 「春」來囉「春」來囉!<br> 但小編感覺比較像夏天啦~ 今天的留言分享開跑囉!<br> 趕快留言分享吧! 今天禮物也很多喔!<br> 素貢傳奇創藝坊:藝術吸管 * 2<br> 銀樺自然工坊:種子手環<br> 宜璇拼布工坊:沙包 * 2<br> 頑陶:藍白陶杯 * 2<br> 布工坊:杯墊 * 2<br> 大南投拼布:筆袋 (小綠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