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來喔! 小紅豆創意市集新春抽獎活動,
只要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中手作小物喔!
初二到初五,天天有機會!
趕快加入!
分享 綠工藝市集
『創意市集新春抽獎活動之一〈新〉』 嘿!各位喜愛手作的好伙伴,<br> 大家早安,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裡,<br> 你有什麼「新〈心〉」願呢? 大家一起來留言抽獎吧!<br> 還要記得分享喔! 活動開始! START! 第一天就來個5樣禮物吧!<br> 先來說說有啥禮物~ 姊妹編織坊:貓頭鷹零錢包<br> 玩玩線 串串珠:串珠耳環<br> 佑佑工作室:打包帶小物<br> Joan工作室:拼貼零錢包<br> 仙雲道陶詣工場:陶杯 還~不~錯~吧~<br> 小編也好想加入抽獎行列喔! 趕快留言分享吧! (小綠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