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洄游朋友早安,今天天氣有點涼~大家注意保暖喔! 務農種植總有很多大小問題,往往只能憑經驗或試誤處理
小編在這裡提供個好消息~
就是現在也可以透過Line來即時診斷作物的問題啦!! 大家可以採取下列任一方式:
(1) 在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官網( http://tndais.coa.gov.tw/ )首頁左下方找到 LINE QRcode ,掃描加入好友。
(2) 在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行動網 (http://m.tndais.gov.tw/) 點選「病蟲害」單元,再點選 LINE 作物即時診斷服務,即可加入好友。
分享 不可不知,農識
【台南農改場首創 LINE 作物即時診斷服務】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為提高服務效能,提供農友多元服務管道,首創利用 LINE 通訊軟體提供作物即時診斷服務。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農作物診斷服務的管道相當多,包括親自送件、郵寄樣本、電話詢問、電子郵件等。台南農改場 LINE 「作物即時診斷服務」專線為 0928-995-751 ,農民或農會指導員只要用手機拍下作物異常狀況,將影像上傳至 Line… 更多 ,該場專家便能馬上收到訊息,並進一步進行問題診斷。即使不會使用 e 化工具的年長農民,也可以請孫兒協助。 欲利用 LINE 與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專家進行諮詢,可以採取下列任一方式: <br> (1) 以手機掃描本文之 LINE QRcode 加入好友,即可於 LINE 好友名單找到「臺南場診斷服務」,開始與專家進行交談。 <br> (2) 在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官網( http://tndais.coa.gov.tw/ )首頁左下方找到 LINE QRcode ,掃描加入好友。 <br> (3) 在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行動網 (http://m.tndais.gov.tw/) 點選「病蟲害」單元,再點選 LINE 作物即時診斷服務,即可加入好友。 資料來源:http://bit.ly/1j6qi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