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轉貼並支持地球公民基金會的訴求! 【我要乾淨空氣,空污總/減量管制!】 從昨天開始,籠罩在霧霾中的中南部,朦朧,卻一點都不浪漫。這些空氣污染物侵犯著人民的呼吸道、肺部、心血管,乃至全身。 上午九點,細懸浮微粒小時值達141微克/立方米,十點,飆到148微克/立方米,這是高雄市的前金區。… 更多 該好好管制了,地方與中央的政府官員、民意代表們,你們聽到了嗎?我們呼籲立法院盡速修法,要求環保署落實空污總(減)量管制,並以更具減量成效的配套辦法,達成空污實質減量、中南部早日晉級"空品及格區"的目標。
http://www.cet-taiwan.org/iap (圖像資料來源:http://g0v.github.io/twgeojson/air.html http://taqm.epa.gov.tw/pm25/zh-tw/default.aspx)
超連結 TAQM.EPA.GOV.TW

行政院環保署-細懸浮微粒

http://taqm.epa.gov.tw/pm25/zh-tw/default.asp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