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10.04立法院會 國是論壇時間... 王金平王院長、各位委員、各位閣員、各位媒體朋友、以及所有全國百姓:
大家早安,我今天要代表所有國人正告江宜樺先生,在這個國會神聖殿堂,我要告訴你,為什麼不讓你上台報告,特別是以中華民國最高行政首長的身分。
第一,你在司法案件偵辦未結束之前,接受總統違法告知案情,收受不法證物,藉著洩密跟教唆洩密,介入政爭嚴重違憲違法,你是一個罪犯!不夠格以中華民國最高行政首長的身分上台報告。… 更多
第二,你明知馬英九總統已經在颱風天,將黃世銘違法洩密的內容告知你,結果你仍然以行政院長的身分,利用國家的資源接受媒體採訪,竟然仍在媒體採訪的時候,公然說謊,說你在黃世銘跟你報告的時候你才知道,結果你早在馬英九在颱風天跟你講時你已經了解,所以你是一個說謊的人,不夠格以中華民國最高行政首長的身分在這邊報告。
第三,更關鍵的一點是,你跟馬英九先生、羅智強先生等人,共同發動九月的政爭,至今仍然沒有停歇的現象,這樣子對國家所造成的傷害,對憲政所造成的傷害,你連一句道歉都捨不得說,你連一句道歉最卑微謙卑的態度都不願意展現出來,我們認為豈止不能讓你上台,應該讓你立刻下台才對,我們在這邊必須要正告說,我們台灣、我們中華民國何其的悲哀!馬英九先生在昨天依照法令去應訊,不敢堂堂正正地走入法庭,被媒體戲稱為忍者龜,一個忍者龜的總統,一個說謊罪犯的行政院長,如果仍然不辭職、不下台,我們豈能夠對國人大眾交代。
我最後還要在敬告江宜樺先生,道歉兩個字你不願意提出,認罪兩個字你不願意面對,那我必須告你,你不夠格成為我們的院長,不僅不能夠讓你上台,我們認為如果你不辭職下台,我們應該發動讓你下台解散這個政府的倒閣行動,如果因此要付出重新改選的代價,我願意承擔,這就是我對人民的承諾,謝謝。@助理小幫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