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政策文宣快報:『資源回收場專案檢查 』 資源回收場使用的地秤及磅秤要先經過標檢局檢定合格後,才可以執行資源回收交易,經過資源回收場專案檢查後才更有保障。
現在一般資源回收場是一些老人或社會弱勢在維持生計的基本交易市場,而資源回收場的衡器也需要經過檢驗局的檢定合格後,才可以交易。原本地秤的檢定有效期間是1年,非自動衡器的檢定有效期間是永久有效,但不管是地秤或非自動衡器,如果經過修理或調整後,必須再重新經過標檢局的檢定後才可使用。
圖片
留言
  • 小安心
    維護民眾安心交易是我們的職責,平和的執行態度是我們的原則,至於業者的情緒反應,是需要加以安撫但不是考量重點,感謝粉絲對我們的關心,有你的關心和支持,是我們堅定維持民眾安心交易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