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海巡日常 #聞聲救難本色出演
昨(31)日下午15時許,本分署在宜蘭南澳神祕沙灘進行「ATV救援沙灘車」教育訓練時,接到附近民眾通知有一輛「皮卡」車輛翻覆在南澳溪出海口,本分署受訓學員立即趕往現場。… 更多 受訓學員及教練接獲通知後,趕往現場發現該車輛側翻,因出海口水流湍急、水深及腰,車上4人已坐立在車側門上待援,學員立即展現平時訓練有素的默契,眾人合力串接,將受困4名民眾平安救援上岸,過程約三分鐘。這群學員共18人,來自金門、馬祖、澎湖三個離島,能在訓練課程發揮所學,立即騎乘沙灘車趕赴救援受困民眾,對他們來說也是這次訓練的難得回憶。
#海巡金馬澎分署👍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人與人的連結 #人鏈救援
#ATV救援沙灘車 👍
中華民國運動訓練協會 ROC. Sports Training Associatio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