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國際青年大使
回到台灣,回到家,覺得很踏實,將近兩個月的奇幻旅程,像跑馬燈一樣,歷歷在目。
足跡越廣,才真正知道世界的遼闊,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看見自己的渺小,生命才能更豐富!
謝謝外交部,謝謝國防大學,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青年大使培訓計畫,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甚至,我的未來也會因此趟行程而有不同的轉變。 … 更多
因為台灣微妙的國際地位,無論是大使館或是辦事處,在海外的外交工作都相當辛苦!此行安排我們的拜訪地點,大事小事全都處理妥當,讓我們能順利地表演、交流與參訪,讓我們都不必煩憂!希望我們的表現,能讓台灣與各國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我以身為中華民國國際青年大使為榮,未來我要更努力向前,讓中華民國也能以我為榮。 (由管理學院學生3中隊陳耀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