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黨內總統初選的結果揭曉以後,這是我第一次接受媒體專訪。聯晚大陣仗的出動了六個人,光攝影機就有兩台,加上燈光、線材等各種器具,擠滿了黨中央的小小會客室,有些幕僚被迫無法在場,更有幕僚全程用站的。
在訪談中,我花了許多時間說明「在地經濟」的概念,面臨當前全球化的競爭與挑戰,我主張要以政府的力量,輔助「在地經濟」的發展;另外,我也對媒體說明,自己對司改和李前總統遭起訴的看法。
另外,我認為目前的司改,缺乏了政治動力,領導人應該要有能力,去產生司改的政治推力,領導人也要有承擔,尋找一種平衡的手段,處理司法體系中歷史結構與既得利益間的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