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口罩購買該放寬,別讓國人受不平等待遇❗」❌ 💢蔡英文總統昨天520就職演說特別謝謝每位在藥房排隊的民眾,但是對於口罩量能已經日達2千萬,國人卻還是只停留在14天9片的3.0口罩政策,孟楷在《庶民大頭家》反應很多國人心聲,尤其是政府「口罩外交」大方送,國人爭取口罩寄給在國外的小孩卻只能2個月30片,罔顧上了年紀的爸媽上網填寫程序複雜,外寄運費七、八百上千不等也不便宜,「難道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更多」為何政府不能先照顧到自己國人的需求,難道國人的小孩不如外國友人嗎❓ 💡孟楷想問,過去口罩不夠國人共體時艱,但現在口罩量能每天2千萬,卻還是不能起碼滿足國人一天一片,蔡總統謝謝每天排隊的民眾難道不是另一種「消費」民眾,因為國人都想問,高官們天天戴的口罩是自己排隊買的嗎?或許就是因為不用自己排隊,所以國人的防疫需求與安全,才會被放在國外友人之後❗ ☑解決民眾需求,我們有責任!請政府聽到民意,這才是真正為人民著想的政府! 📢認真拚、用心做,孟楷為您發聲、聲聲不息❗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王秀琴
    價格應該要降回疫情前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