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分享 文化部
【文化里長伯】年輕人,走出去!「青年文化園丁隊--臺灣青年至東南亞交流合作補助」徵件開跑… 更多 為鼓勵我國青年藝文工作者與東南亞社區及藝術家交流,並將臺灣經驗帶入東協文化網絡,文化部推辦東南亞「青年文化園丁隊」計畫,期培育我國青年團隊擔任跨文化交流的耕耘園丁,運用文化部補助及計畫實作指導資源,深入東南亞國家之社區,以社造概念與草根社區或校園連結互動,播散臺灣文化創意種籽,藉以提升國際視野及跨文化交流的能力,進而橋接兩地文化及社區營造之能量。詳細計畫內容請參考:http://grants.moc.gov.tw/Web/Normal.jsp?P=537&B=171 。 計畫徵件自即日起至105年3月24日截止收件。文化部將於3月2日(三)下午2時於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辦理北區徵件說明會、3月3日(四)下午2時於文資局衡道堂辦理中區徵件說明會,歡迎有興趣之青年團隊前往參加。計畫內容及說明會詳情電洽:文化部文化交流司游筑鈞小姐(02)8512-654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