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台灣新創競技場(TSS)於 11 月展開為期三週的 Accelerator Bootcamp「第二屆海外加速器培訓營」, 由 47 件申請案中脫穎而出的 11 組新創團隊,在他們的「畢業典禮」上將自己的想法 Demo 給你看! 除了屢次在新創場合獲得佳績的 GHOSTA、VoiceTube 等團隊外,文中也特別選出幾組令人印象深刻的團隊唷!
超連結 PUNNODE.COM

台灣新創競技場,導引新創打世界大戰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今年十一月,展開為期三週的 Accelerator Bootcamp「第二屆海外加速器培訓營」,除了輔導新創團隊認識國際加速器如何運作、了解產品的市場分析以及要解決的既有市場問題是什麼外,還有各種法律、財務規劃等知識,更邀請黃耀文、李開復等知名創業導師分享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