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北大創業論壇no.9】 自2004年Facebook出現到今日,使用人數已達全世界1/4人口數,唯有掌握FB脈動,才能創造趨勢!
秉持著做大事的決心,MR.6劉總在放棄了美國矽谷高薪後,回台灣以部落格出發,相繼在Youtube及Facebook規劃超過500個行銷活動,以六先生的名號,開創網路行銷新頁!
對劉總來說,網路世界的定律便是在改變中不斷改變,進而創造驚喜、引領趨勢!
12/22『北大創業論壇no.9』,這屬於我們時代的必修課,讓我們用眼前的手機電腦,去改變1/4的世界吧! 時間:12/22 (二) 18:00~21:00
地點:臺北大學民生校區資訊大樓3樓
講師:台灣網路行銷先驅--MR.6 總經理 劉威麟
超連結 ACCUPASS.COM

北大創業論壇no.9-Accupass 活動通

「網路行銷如何影響互聯網世代」 劉威麟先生放棄美國矽谷的高薪職位,毅然決然回到台灣開創自己的事業。 「一生失敗幾次都無所謂,成功一次就夠了」 他這樣說。 Mr.6從部落格起步,如今已經成為一間年收破億的網路行銷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