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報導 - 股權規劃面面觀 今天邀請到勤業眾信謝秉璟經理 & 楊俐珊為我們介紹股利分配所得稅負及證券交易所得稅負以及員工入股方式介紹及稅務影響~ 投資臺灣公司架構的稅負資本利得差異:
※ 個人直接投資:自2016年1 月1日起,證券交易所得稅再度停徵。
※ 透過國內公司:國內公司證券交易所得適用12%最低稅負,持有滿三年以上得減半課稅。
※ 透過境外公司:證券交易所得免稅。… 更多 更多內容及未能到現場的你,歡迎收看線上直播唷!!!
線上直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vyt8L1rwVnFZZ5gVaKp_g/live #創業 #閉鎖性公司 #勤業眾信 #青創基地
▲行政院青創基地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 服務時間:10:30-17:3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