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確保海岸綠色長城 林務局應積極依《森林法》保護 第四次森林資源大調查已完成,其中面積達46萬餘公頃的保安林,因長期以來缺乏積極維護和定位,常因各種「公共利益」開發需求面臨解除的威脅。同時,《森林法》雖於2004年修訂新增17-1條,賦予具有生態價值的森林「自然保護區」的法令位階,然而,20多年來卻未有新的自然保護區劃設。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保安林 #森林法 #自然保護區 #林業 #保育 #植物 資料來源:
http://e-info.org.tw/node/115208
超連結 E-INFO.ORG.TW

確保海岸綠色長城 林務局應積極依《森林法》保護

第四次森林資源大調查已完成,其中面積達46萬餘公頃的保安林,因長期以來缺乏積極維護和定位,常因各種「公共利益」開發需求面臨解除的威脅。同時,《森林法》雖於2004年修訂新增17-1條,賦予具有生態價值的森林「自然保護區」的法令位階,然而,20多年來卻未有新的自然保護區劃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