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執政不要雙標、尤其拒絕『打假球』❗」 👩‍🏫明天就是520就職日,但近來各方對於蔡政府第一任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司法改革是人民最不滿意的重中之重。原因為何?孟楷在《鄉民來衝康》節目就直接了當的說,就是因為蔡政府的司法改革是「打假球!」 👮‍♂👮‍♀… 更多以殺警案一審無罪來說,第一時間蔡總統、蘇院長、徐國勇部長都跳出來表示,支持檢察官上訴。問題是依法檢察官本來就會上訴,不需要也不必要由高居上位掌權者來說,這種舉動就有指導辦案之嫌! 📢孟楷認為執政黨在野時的司改主張,等拿到執政權後卻沒有落實,反而做了很多戕害司法的事實,難怪敬陪末座,而當初說考試院、監察院是雞肋單位,掌權後人事也提好提滿,這樣的雙標舉動,也讓人無法接受。 👉全民對蔡政府將持續監督,孟楷也會永遠與人民站在一起,一起打拚、一起為民眾創造更好的生活。 ❤認真拚、用心做,創造安居樂業好生活。 #打假球不容許原諒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