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上篇我們提到了「快速試製」產業,下篇要來談談小團隊常面臨的問題:如何籌資?
隨近年趨勢改變,群眾募資是越來越多團隊的選擇。 現任邁特電子客戶開發經理與 MakerPro 社群顧問的 Ray,本身擅長電路及量產製造,他說列出一條製造公式:成本 + 功能 + 外觀 + 時程 = 1, 「任何一項因素變動,都會導致產品不完整或難產!」
超連結 PUNNODE.COM

硬體群眾募資真正該注意的事 ─ 讓快速試製推你一把(下)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試製仍需要資金,沒有富爸媽的微型企業、甚至個人開發團隊該怎麼籌資?隨近年趨勢改變,群眾募資是越來越多團隊的選擇。群眾募資顛覆了傳統製造的流程:不先投入產品製造,反而是先以群募同時獲得了所需的資金與消費者,接著才投入產品開發。然而它也存在一些風險,如開發失敗率、延遲出貨率高,甚至有詐騙的案例發生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