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預告 - 一出來玩創業夥伴聚會 您曾經有過創業、或開個夢想商店的念頭嗎?
您有思考過自創品牌、網路開店或加盟別人的體系嗎?
在人人滑手機的時代,如何一心多用,兼顧網路行銷與實體經營,在沒有大資金、大成本,和極度缺乏人力的情況之下,如何開創一番局面呢?
如果在創業前,知道這些該有多好呢?
沒問題,我們一起出來玩! 一起出來玩與玩又學的引導師 Evie Lin… 更多
桌遊地下城的掌門人Josh一起來位我們分享~ 沒有華麗的言辭、偉大的數據與行銷術語,但是卻是實際經營者面對失敗時累積的心得、經歷過的困境、一路上累積的經驗與確實可用的經營知識。
不管是否想創業,花一個晚上的時間來了解如何擬定一個可行的創業與行銷計劃、學習實體商店的經營者如何擴大版圖以及如何引發社群熱情參與,都是非常值得的! 活動時間:2015/12/23 (三) 18:30-21:15
活動地點:青創基地 #創業 #行銷 #一起出來玩 #青創基地 ▲行政院青創基地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 服務時間:10:30-17:3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超連結 17GONPLAY.COM

轉行當老闆 ~ 創業心得分享講座

您曾經有過創業、或開個夢想商店的念頭嗎? 您有思考過自創品牌、網路開店或加盟別人的體系嗎? 在人人滑手機的時代,如何一心多用,兼顧網路行銷與實體經營,在沒有大資金、大成本,和極度缺乏人力的情況之下,如何開創一番局面呢? 如果在創業前,知道這些該有多好呢? 沒問題,我們一起出來玩! 一起出來玩與玩又學的引導師 Evie Lin、台北東區成功的桌遊休閒空間:桌遊地下城的掌門人:Josh一起合辦了這個活動。 沒有華麗的言辭、偉大的數據與行銷術語,但是卻是實際經營者面對失敗時累積的心得、經歷過的困境、一路上累積的經驗與確實可用的經營知識。我們從事的行業彼此不同,但相同的都是從零開始,一步一步的在創業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