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泰國在2004年的禽流感疫情後開始推動產業重建,聘請國外的專家進行指導,他們了解禽流感只是開始,而不是結束,如果繼續維持傳統的露天飼養方式,無法抵擋禽流感的發生,禽流感再爆發,一樣會再重創產業一次,要解決禽流感的問題,就必須提升生物安全系統,講白一點,就是將露天放養改成設施封閉式。(內文)
超連結 TALK.LTN.COM.TW

Lin bay 好油》浴火重生泰國禽產業VS.禽流感無限迴旋的台灣禽產業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2004年,亞洲爆發大規模的禽流感,台灣、泰國等國家都因為禽流感重創產業。過去台灣與泰國禽類最大的出口國都是日本,這幾年泰國已經逐漸取回日本市場,而我國卻已經失去日本市場,面對禽流感與重建產業的態度,泰國與台灣高下立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