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未來逛寧夏夜市吃美食,可以用悠遊卡「嗶嗶」付費囉,真的很方便~ 不過依營業稅法規定,流動攤販是免開立發票的喔~所以「嗶嗶」付完款別跟老闆要發票啦(◕◞౪◟◕) ~ 新聞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416004308-260401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嗶」付錢! 寧夏夜市 悠遊卡機忙架設 - 中時電子報

店家櫃檯前,擺了結帳機以及刷悠遊卡機台,逛寧夏夜市吃美食,將可用悠遊卡付費,未來店家只要透過這個結帳機,點選各類商品價格,總額多少錢馬上秀出來,消費者能拿悠遊卡嗶一下,結帳3秒搞定。滷肉飯、蚵仔煎還是現打果汁,什麼都想嚐一口,每次逛完一圈夜市,不但人吃飽了,就連錢包也塞滿一堆零錢實在好困擾,未來逛夜市,只要帶著悠遊卡就能吃飽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