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首先,什麼是快速試製?就是快速試驗你的想法、創意是否合理可行。 「最低訂購量、開模成本等各種門檻,使『檢驗想法』對小型團隊來說極困難。直到近年 Maker 精神、新創活動、群眾募資興起,才開始改變這個狀況,出現快速試製產業。」 來看看創立美鈦國際的 Dennis 如何結合資源,提供快速試製服務,為硬體小團隊的創業之路再加一把推力!
超連結 PUNNODE.COM

「台灣應該要做很貴的東西」─ 讓快速試製推你一把(上)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快速試製就是快速試驗你的想法是否合理。適逢群眾募資的興起及新創活動蓬勃發展,快速試製逐漸嶄露頭角,跳脫以往高門檻的產品製造模式,提供微型企業機會檢驗自己的產品是否可行。不過即便是快速試製,製造上仍不脫離兩階段五步驟的流程。此外,微型企業對群募資金的用途也須謹慎選擇,才不會錢燒完最後落得一場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