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今晚7:30!邀請大家跟我一起關心青年創業! 疫情徹底翻轉我們的生活,但對新創產業來說或許是一個轉機。 創業像是一場冒險,需要勇氣、熱情還有毅力,還要有資訊、資源等各方奧援。 台灣有許多優秀的青年已經挺身而出,正在為這個世代,以及下一個世代做努力。我們要怎麼幫這些青年朋友「推一把」,將他們的創業夢想變成果實,讓台灣的新創事業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是我們非常關心的議題。 『青年創業、產業創新』臉書直播座談會… 更多 時間:8月28日(週六)晚上7:30 直播平台:
【朱立倫】臉書粉絲專頁 與談人:朱立倫、連勝文、徐巧芯、蘇柏州(凱鈿移動科技創辦人)、王俊凱(奧丁丁集團創辦人)、張書維(稜研科技創辦人)、簡榮宗(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創辦人)、黃冠華(識富天使會創辦人) 座談會全程將在網路上直播,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參與喔!
圖片
留言
  • 許來傳
    今天晩上7:30分,朱立倫邀請大家一起關心青年創業!💪
    朱立倫說的對:創業像是一場冒險,需要勇氣、熱情還有毅力,還需… 更多要有資訊、資源等各方的奧援。
    感謝朱立倫、連勝文、徐巧芯議員、蘇柏州、王俊凱....創辦人!
    晩上我們會看朱立倫市長的臉書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