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很多朋友都贊成改變才有希望,那國民黨到底要怎麼改變? 過去一週,我向各位提到上任第一天立即成立駐美辦公室籌備處,並著手規劃訪美。因為國民黨重新連結美中台關係,是重中之重。要改變的很多,未來我們將逐步向大家報告。 今天,我們繼續提出三個具體的做法: 第一、成立民調中心 民意是決策基礎,科學的民調是現代政黨的重要決策依據,「決策」不能外包!一定要收回來自己做。… 更多 我們上任後,一定要重新建立國民黨的民調中心,不只針對政黨支持度做調查,也要針對各種社會民眾關心的問題做長期的民調。當重大的時事議題發生時,也要密切掌握民心的動向,提出適切的應對方向。 同時,現代化的民調更要帶入「大數據」的思維,不只是分析海量「資料」,而是要從中找出特定模式與值得運用的「資訊」,協助我們做出更細膩的政治決策與公共政策。美國CBS曾做過一個調查發現,共和黨支持者愛看高爾夫,民主黨人喜歡看摔角,就是一個創新性的調查結果,很有利用價值。 利用民調挖掘更多有用的資訊,並把這類調查結果廣泛分享給從政同志、各級民代,甚至黨員知道,是我認為讓國民黨 #接地氣 的具體作法。因為要大量做,長期做,成立民調中心將更有效益,只有 #相信科學 才能打贏選戰。 有長期帶狀數據的分析作為基礎,黨內各層級公職也能以此針對選區內的政策,進行更妥善的規劃,提供更好的服務!跨出這一步,我們的體質會越來越好!一起努力! 第二、黨線上組織化(第一步建構LINE機制)… 更多
圖片
留言
  • 黃健庭
    重新建構平衡穩妥的美中台關係、贏回年輕世代的認同,確實是國民黨當前最重要的課題及挑戰。

    國民黨的責任是讓台灣這艘船艦,承載著下一代的希望,自主航行在安全的海域中。朱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