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頂世界球后光環,小戴奮力一搏,不管是否奪金,都是在超越自我! 奧運羽球女子單打終於落幕,賽前大家都期待著小戴打出球后級的壓倒性表現,在奧運盛會上贏得榮譽⋯⋯ 然而世界球后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如何在到達巔峰之後,找到下一個更高峰,超越自我的極限,是作為領跑者最大的課題。 我們在8強賽中,就看到了那樣的小戴,面對泰國勁敵伊瑟儂,拚盡全力、為了救球撲倒在地的她,卻是笑著在享受比賽。… 更多 我不禁想到小戴曾說,「和伊瑟儂打球很像在照鏡子」,這才明白:原來她想超越的,不是她人,是自己。 正面迎向挑戰、不斷從每一拍中學習、突破,這才是世界球后、才是那個我們熟悉的小戴。 而每一位能夠站上奧運舞台的選手都是頂尖好手,我們也要給對手陳雨菲一個掌聲,唯有可敬可佩的對手才能打出精彩絕倫的比賽! 謝謝小戴為台灣爭光、讓世界看見台灣,讓所有台灣人都能跟著小戴一起享受羽球的刺激精彩,不管是否拿下金牌,台灣羽球的招牌,都被擦得更亮了,辛苦了!祝福妳往後也能不斷地挑戰自我、突破極限,更要享受比賽,享受奮力揮擊每一拍的美好! 謝謝小戴給我們這個精彩絕倫的夜晚。 今晚,所有人的心,都跟妳在一起。
戴資穎/ Tai Tzu Yin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