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走了一個打虎的,來了一個唬爛的!」再多的抹黑也無法掩蓋馬政府執政無能的事實】 / 2010-05-10 … 更多 針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宣稱未來要開創黃金十年,並批評民進黨執政是「失落的八年」,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蔡其昌今(10)日舉出數據表示,馬政府上任後,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失業率及債務皆急遽惡化;數字會說話,再多的抹黑也無法掩飾國民黨執政無能的事實。朱立倫為了選舉竟信口開河,若未來新北市「走了一個打虎的,來了一個唬爛的」,絕非新北市市民所樂見。 蔡其昌指出,民進黨執政八年的經濟成長率是4.44%,馬政府上任到現在,經濟成長率是-0.91%;從失業率來看,民進黨執政平均失業率是4.28%,馬政府則是5.35%;再比較政府每年新增債務,民進黨平均是1,754億元,馬政府執政兩年來,每年平均負債卻高達2,744億元,導致國家財政在短時間內急遽惡化。 蔡其昌表示,再多的謊言與抹黑,也無法掩蓋馬政府執政無能的事實。民進黨執政八年的平均經濟成長率高於國民黨,失業率較低、國家負債又較少,如果這樣的執政成績叫做「失落的八年」,我們不禁要請教朱立倫,以馬政府上任兩年來這麼爛的執政成績,是否應該稱為「崩潰的兩年」? 他並質疑,朱立倫為了選新北市市長,不惜信口開河、隨意唬爛,謊言如瀑布般傾洩而下;一個平時理性中道的人,為了選舉竟變得如此面目猙獰,令人感到相當可悲且惋惜。 民進黨要正告馬政府,指責別人之前請先拿出具體的證據,請先想想自己執政兩年來,台灣經濟嚴重衰退,物價飛漲、失業率暴增,人民無不怨聲載道,以這樣的執政成績,還有資格指責別人嗎? 蔡其昌強調,政治人物不應該為了選舉而泯滅人性、滿口違心之論。若未來的新北市「走了一個打虎的,來了一個唬爛的」,這不是新北市市民願意看到的。
超連結 DPP.ORG.TW

「走了一個打虎的,來了一個唬爛的!」再多的抹黑也無法掩蓋馬政府執政無能的事實

針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宣稱未來要開創黃金十年,並批評民進黨執政是「失落的八年」,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蔡其昌今(10)日舉出數據表示,馬政府上任後,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失業率及債務皆急遽惡化;數字會說話,再多的抹黑也無法掩飾國民黨執政無能的事實。朱立倫為了選舉竟信口開河,若未來新北市「走了一個打虎的,來了一個唬爛的」,絕非新北市市民所樂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