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不管你喜不喜歡《中天新聞》,我們必須維護新聞自由,我們必須保障言論自由! . 今年八月當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逮補、香港《蘋果日報》總部被搜索之時,我同時表達同樣的立場,當時臉書立即被「出征」。 同樣的標準,今天在台灣,政府要用換照方式,進行言論審查,我們同樣地表達反對的立場。 每一家新聞媒體,新聞、節目、立場或有不同;受眾與政治立場和你我不一定一致。我們可以不認同,但必須包容!這才是真正的民主、台灣多元民主完整的全貌。絕對不能以特定的手段加以箝制! 八月時我對香港表達的那一段話,必須再次重申:「不管你支不支持中天新聞,我們必須維護新聞自由、必須保障言論自由。」 這才是民主自由法治的基礎;才能獲得真正的民心。
留言
  • Ling Toh Woon
    臺灣今天值得驕傲就是言論自由.若沒有言論自由,臺灣與中國沒有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