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昨天在台中,盧秀燕市長帶我們一同品嚐在地美食—后里三豐路的鄭爌肉飯;超愛各地小吃的我們坐在路旁和大家一起享受美好的晚餐。 這一年多來,秀燕處理市政就像是媽媽對待自己的家一般地用心、細膩、穩健,踏實。 市政做得好別無他法,認真努力,與民眾緊密在一起,就離成功不遠。
圖片
留言
  • 蘇瑋
    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快點平息,大家才能外出享用台灣各地的平民美食,隊長加油,盧市長加油!防止新冠狀病毒入侵,除了自己做好防… 更多護,增加免疫力也很重要;除了多運動、睡眠充足外,還要補充豐富的維他命B跟C,但維他命D更重要,要多多曬太陽如何增加體內維生素D?
    ●中午前後(上午11時~下午1時)的陽光含最多紫外線B,建議每天中午前後,不塗抹防曬油,讓手臂、腿部接觸到陽光,曬太陽15分鐘,以提高體內維生素D的量。

    ●多吃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包括高脂肪的魚類(鮭魚、沙丁魚、鮪魚、鯖魚等)、雞蛋、菇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