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我的政見會強調,要為下一代省錢。 能不花的預算就應該節省,不要浪費,我們要用效率、用經驗,讓台灣享受的是高CP值的政策。 幸福保衛站、敬老眼鏡,還有很多,透過民間的力量、社會的資源,這些政策,沒有花到政府的預算。我希望這樣的SOP,可以推廣到全國。 像是敬老眼鏡。我們在新北、走到宜蘭,再抵達雲林,今天我為什麼我們要特別來台東?因為台東不只是缺捐款缺資源,還缺驗光師團隊,缺整合的機制。… 更多 我跟饒慶鈴縣長說,老人家只要願意走進眼鏡行,都能免費配,越多越好。我來籌措愛心資源協助推動,希望未來全台東三萬多的長輩都能用得到。 有人坐擁所有的資源,到台東卻沒有帶來福國利民的政策。我們沒資源,結合民間力量,讓台東的長輩檢查眼睛,配免費眼鏡。很多好朋友還說,我們去找很多資源,也讓你來造勢,來拉抬聲勢。我說初選不要造勢,我們把這些錢拿來幫老人家檢查眼睛、配眼鏡,才是真正對社會有所累積。 愛心在每一個角落,我也謝謝很多眼鏡行願意攜手,加入敬老行列,提供免費服務。 我理想的政府,是結合官方與民間力量,一個有效率的政府。我理想的台灣,是一個團結的台灣。
圖片
留言
  • Bodhi Martine
    支持最有行政歷練能力的朱立倫參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