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路不平,用路人最有感。 上午實地看了我們引進台灣第一輛的「熱再生修補車」,從車輛到場,到路面完全鋪平,All in One,只要25-30分鐘,同仁把這輛車叫做「大黃蜂」,明年一月,大黃蜂還會到高雄示範,未來如果大雨造成坑洞,就可以在最快的時間修補,讓用路人,不再擔心。 八年來,新北交通有大幅度改善,三環三線進度已達57%、快速道路都已完工、YouBike站數全國第一、公共運輸市占率提升10%,六都第一;但最重要的是「道路安全」,今年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比八年前減少了1/3,我從心裡感謝,每一位同仁的努力。 #為新北打拼到最後一天
影片
留言
  • 林士翔
    😜晚安(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大同世界的SOP平台產生感性,理性,靈性契合體相用,是最佳的共識和遵循因緣法則,不離身體健… 更多康萬事如意。
    云云:
    正念第一斷妄念,因果關係無常變,萬法境界現華嚴,通通有獎證禪緣。
    上課了台語版:
    https://youtu.be/d94eu9Ey76Y
    上課了國語版:
    https://youtu.be/URifvcLU_pI
    備註:打發空閒POPO文玩貼貼樂僅作參考。

    —-寬心吉祥
    https://youtu.be/IZwaCVvSU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