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我跟宜樺是高中同班同學,也同時任教台大。 今天台灣已經是一個成熟的法治社會;多元包容、尊重不同意見已然是我們每個人血液中一部分。 今晚一位教授的演講,為何需要被這樣對待。或許有部分學生不認同江宜樺這個人,但也同樣有另一群人,期待聆聽他的演講。 我記得,以前在台大的時候,也許不同意別人,也許不被別人同意,但我們始終深信,每一個人,都有闡述自己理念的權利。 江教授,加油!
留言
  • 林桂舟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法文:Je ne suis pas d'accord… 更多 avec ce que vous dites, mais je me battrai jusqu'à la mort pour que vous ayez le droit de le dire. 英文: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