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上午到台電林口電廠,實地瞭解發電機組的最新狀況,我強調,面對能源問題,新北市政府的立場都是一樣,那就是堅持三個原則:理性、專業、合法,也就是理性面對問題,重視專業意見,同時,一定要合乎法令規範,像是三號機組,最近完成了相關污染的改善,我們就核發許可,今天晚上就要進行點火試車,如果一切順利,明年三月就可以併聯發電。… 更多 同樣地,核一廠的乾式貯存場,我們要求改善四項缺失,台電雖然陸續提出了13次重新申請,但卻沒有針對這四項缺失,有任何的修正,所以,我們當然不會通過,至於,乾貯場要在室內或室外,新北市府沒有任何預設立場,但台電有責任說服國人,消除大家的疑慮。 面對複雜的能源議題,不該用政治解讀,更不要無意義的放話,只有理性、專業、合法的態度,才能解決能源問題,而這也是每一個公務員的基本要求。
圖片
留言
  • Philen Chen
    貴黨推的公投第8案: 「您是否同意確立『停止新建、擴建任何燃煤發電廠或發電機組(包括深澳電廠擴建)』之能源政策?」已通過,沒想到朱市長卸任前送給新北市民這個大禮,以後新北的天空跟台中看齊。